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育兒寶物—K’s Kids 遊戲布書《黑白紅》

據美國專家的研究,學齡前的寶寶非常需要顏色的刺激與啟蒙,強烈對比的色彩刺激視覺感官的發展,尤其黑白紅三色是最能達到刺激效果的顏色。而這本遊戲布書更一次結合了「體能」、「智能」、「社交」等三種學習,讓寶寶能有更多元化、更多面向的發展。

當初決定購入第一件玩具的原因,當我的寶寶滿三個月的時候,我發現當我一忙起來,沒有陪她玩的時候,她就會開始咿咿啊啊,開始會鬧甚至會哭,剛開始真的對寶寶這樣的行為一頭霧水,心裡想說到底在哭什麼哈哈哈,於是為了解答疑問,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寶寶在這個時候會因為感到無聊而哭鬧。

經過幾次的經驗之後發現,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每當她開始咿咿啊啊的時候,馬上湊過去陪她說話陪她玩,寶寶真的不會繼續哭鬧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是!身為全職媽媽,真的是沒辦法一直無時無刻的陪在寶寶身邊跟她玩,畢竟家裡還有好多家事要做,而媽媽也是偶爾需要一點自己的時間跟空間,於是,決定為寶寶添購她的第一件玩具—K’s Kids 遊戲布書《黑白紅》⬇️⬇️⬇️  

為什麼會選擇K’s Kids 遊戲布書《黑白紅》,據說寶寶在出生的前三個月,視覺感官是只對黑白有反應,也就是寶寶這時候只看得到黑跟白(怪不得當初在月子中心時,總是看到寶寶的床邊放著一張黑白圖卡,而他們都看得很專注又入迷)

而隨著寶寶越來越大,他們所能看到的顏色當然就更多了,而K’s Kids 遊戲布書《黑白紅》,他除了最基本的黑白兩色外,還多了紅色來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我的寶寶即將滿四個月,我認為這本布書就可以滿足寶寶現在的需求了。

完整的包裝是附有手提袋的(下圖⬇️)

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方便又好的設計,當寶寶不玩的時候,就可以把他收進袋子裡做好收納;或是帶著寶寶出門的時候,也能直接將整個手提袋一起帶出門,放在媽媽包甚至提在手上都不怕會弄髒!加分👍

 

 布書的封面是一隻可愛的小鳥,材質是類似絨布,摸起來毛毛的很柔軟,是很舒服的材質;而且驚喜藏在小鳥的翅膀裡,因為會摸到一顆圓圓的東西,壓下去就會發出超級可愛的啾啾聲(就是小朋友腳上會穿的那種學布鞋,踩下去就會有聲音的那種,就是那個聲音!)

 

 再往下翻就會陸續看到這些可愛的動植物,這幾頁摸起來是滑滑的材質,重點是會有像是搓塑膠袋的那種聲音,沙沙的很療癒,而寶寶對這個聲音也是充滿好奇喔!很喜歡用手去抓他,因為會一直發出沙沙的聲音! 

   

 封底的材質跟封面是一樣的絨布,是單一素色的紅,完全可以吸引跟刺激寶寶的視覺喔!

 當我沒有空陪寶寶玩的時候,或是臨時可能要去上個廁所、洗個奶瓶跟衣服,但寶寶需要我陪她玩的時候,我就會像這樣⬇️把布書立著擺放,這樣寶寶就可以一邊躺著一邊看書了,媽媽我也可以去忙其他事情!

而讓寶寶趴著運動的時候,立著的布書也是好夥伴,強烈的視覺刺激可以吸引寶寶把頭抬起來,甚至有時候頭抬著一看就是30秒,常常會問妹妹說:「妳不累嗎?」  這樣的運動通常持續大概1到2分鐘,妹妹體力大概消耗的差不多了,然後就接著午睡時間,布書真是寶寶跟媽媽的好朋友啦!

寶寶看得很入迷、玩得很開心很捧場,身為媽媽的我實在太開心了,因為常常聽到很多媽媽說自己買的玩具,孩子們都不捧場,沒玩幾次就打入冷宮了!但這本遊戲布書我買來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依舊是寶寶的好玩伴,時而抓、時而咬(寶寶們可以放心的塞進嘴巴中沒關係,這本布書是有經過歐洲及美國的安全測試認證,而且也可以重複清洗喔!)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會喜歡,不過不是葉佩文喔,只是單純想把使用過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透過我的分享也能找到[育兒寶物],一方面成為媽媽的好幫手,更能成為寶寶成長過程中的好朋友。我是在媽咪愛的討論區看到很多媽咪分享,才決定購入的,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上面看看喔!之後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美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