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老實說,我真的嚇壞了,但隨之而來的情緒是開心,而且我開心的快要哭出來了!

我個人感覺到的懷孕徵兆有:

  • 月經沒有來
  • 體溫偏高
  • 全身無力
  • 沒胃口(也常常會有噁心反胃)
  • 一直很想睡覺(甚至是嗜睡)
  • 分泌物變多
  • 情緒比較不穩定

⬆️⬆️⬆️基本上懷孕的徵兆應該大致上是這樣,當然可能也有其他症狀是我沒有的,但上面的應該是大部分孕媽咪會有的喔!

所以,當你有這些症狀時,很有可能是小寶貝報到囉!快點跟老公一起牽手去找醫生報到吧!

 

本身一直都有在運動的我,實際上體力跟精神都算是滿好的,但就在去年年中的時候,我總覺得那一陣子身體好像都懶懶的,提不起勁來也沒什麼精神,不過那時候沒怎麼多想,就覺得可能快感冒或什麼的吧!

 

沒多久,我開始覺得好像連續幾天體溫似乎都偏高,我好像每天都在發燒的感覺,一下班就是先攤在沙發上,什麼都不想做,這跟平常的我實在太不一樣了!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也想到我的經期好像真的遲到了,但我經期本來就沒很準時)

 

決定上網問問大家,都得到可能是懷孕的這個答案,但我打從心裡覺得不是(平常都有做防護措施,但是有幾次是有偷懶啦)不過心想沒有那麼準吧!

 

那一陣子去健身房運動跟老公聊天:「我覺得我這陣子身體怪怪的欸!大姨媽好像也遲到了!如果真的有了怎麼辦?!」我還記得老公回我:「不會啦~不會那麼快就有啦!」我心想~也是!應該不會那麼快啦!

 

某天晚上約好了和老公一起看電影,老公還在公司努力的打拼,已經下班的我,決定!今天要去婦產科找醫生解答了(沒有告知老公,只是抱著一個可能是經期亂掉的心態去看醫生)

 

不騙人,當時正在曬衣服的我,決定要去看醫生的那一刻,我把衣服放下,雙手緊緊交握著,我祈求上帝跟祂說:「主啊,等等我要去看醫生了,希望我可以得到好消息,我好希望有個孩子,感謝主」真的!我這樣跟上天祈禱🙏雖然我和老公討論過,我們現在有小孩或許還太早了,但如果真的是緣分那我們就開心的迎接!

 

在診間門外等待的我,心情忐忑不安(一開始就先去驗尿)終於叫到我的名字!醫生開頭就說:「恭喜哦!妳懷孕了」我的眼眶真的真的泛淚,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接著醫生替我內診做檢查(我個人是不怕內診,因為有過不少次經驗,重點醫生也是幫我看過蠻多次)我邊看著螢幕,醫生邊跟我說,螢幕上的那個小黑點就是我的小寶寶(當時醫生預估寶寶是五週大)

 

躺在診間床上的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情緒跟好多想說的話,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小寶貝真的來了!

 

我帶著超激動的心情到老公的公司去等他下班,但我其實是想要給老公一個驚喜,我不打算當下馬上說出來,所以當老公下班時,我跟他說:「寶貝,我今天不想看電影了,時間好晚噢,我們買宵夜回家吃就好」老公當然沒多想,就載著我一起回家了。

 

我一路上都在想我等等應該怎麼跟老公說這件事,想著想著就到家了。一坐上沙發,我跟老公說:「寶貝,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說」然後從包包拿出醫生給我的那張超音波照片哽咽得跟他說:「寶貝,我懷孕了!」當下的我馬上就哭了,情緒一下子上來真的忍不住,老公隨後緊緊抱著我:「是真的嗎?是真的嗎?」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但一邊忙著打電話跟他的同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很開心老公的反應,讓我也覺得很開心!

 

現在的我,回想起當下知道懷孕的那一天還有跟老公分享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都還是激動而且感動的,原來,孩子真的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孩子讓我們感到幸福、開心、知足、努力,也讓我們知道媽媽們都是很偉大的!(趕快去給媽媽親一個)

 

也希望不管是現在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媽媽或是已經在照顧小寶貝的媽媽,甚至是還在努力等待小寶貝到來的媽媽,你們都可以開心的、放輕鬆的過每一天,因為要有開心的心情,才會有開心的結果,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美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